关于

ムラサキ 

cn:神無月

photographer:Alephixander捷

後期:leona/神無月

後勤:龜/積木

場地:廣州 鹿本映畫

「名前を呼んで 名前を呼んで 名前を呼んで」

這個曲子算是我第一次聽便深深中毒的曲子之一

但是翻唱的難度簡直是extreme

為了這個也是留了一年的頭髮【拍完就剪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不過好熱啊】

先來總結一下拍攝的過程:總共耗時2個半小時,明明才6月份,熱到飆汗,看著攝影的汗滴答滴答掉下來感覺幫他減肥了【O】。棚子超小,和想象中完全不一樣,拍的時候弄燈光各方面簡直累出翔。我幾乎是全程跪著,膝蓋好痛。反正是再也不會去那個棚子了,而且感覺稍微貴了一點。前期的限制太大,拍的比較痛苦OTL

不過真的很感謝攝影,認識A捷是因為以前自己在溫哥華熟悉的攝影是帝攝聯的,於是就對帝攝聯的攝影比較有好感【A捷的帝攝聯名片get】。第一次和他合作就拍工作量這麼大的片子真的是非常謝謝他,而且他還分擔了一部分棚子的費用,本來想請他吃飯結果不夠錢【誒誒誒人民幣花的也太快,通貨膨脹什麼的硬傷啊】,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他。【而且他還不小心踩到了六神花露水,一腳的清涼也是醉了】

後期找了leona來做,謝謝leona還在上學百忙之中幫我做後期,成品也是棒棒的!雖然我經常跑去催很對不起OTL

謝謝後勤二人組,幫忙砸玻璃球感覺他們兩個也是蠻拼的。龜太太甩我的頭髮簡直不知道甩了多少張才選出一張能看到,其他簡直是我的表情包系列www

這是我的第一次棚拍的體驗,感覺好擁擠,如果沒有分鏡很難自由發揮的感覺,以後大概還是會外景為主。我這個人這輩子大概也就只會找這個人拍片啦,希望自己以後各方面也會進步啦。

這次的片子是參照著pv盡量去還原的,希望大家戳戳下面的連接去聽聽這首歌w: 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581449/  ←病姐的版本

如果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希望指出wwwwwwww

评论(5)
热度(3)

© 神無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