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

2017 3 24 NEWARK

沒想到真的去了美國見到了哥哥。真的太過於不真實以至於到現在還是有種難以置信的感覺。

追了他們快兩年,沒想到真的有見到本人的一天。由於太不真實我見到他在我兩米開外的地方,想哭卻哭不出來。關於他們的該知道的我都知道了,不該知道的也都知道了。一肚子的話卻無從開口。去演唱會之前在外面想了好多想要喊的話,那時候卻唯獨只叫出了他的名字。

一直把演唱會當作和他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見面。準備離開的我在演唱會過後一禮拜才覺得自己已經不可能離開了。愛豆和粉絲之間本身就有一條跨越不了的鴻溝。本身就沒有在奢求一切什麼,看著其他的粉絲也只是抱著單純嘲笑的嘴臉罷了。卻沒有預料到自己是用真的感情在喜歡他,那就看看我到底能喜歡他到幾時。

哥哥是我一個人生夢想的影視,希望他能跨過他自己所說的一座座高山。而我,也是時候真正的踏上尋找我自己夢想的路了。

閔玧其,謝謝你。或許就,再也不見了。

评论

© 神無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